已成雪

魆妖17

北冥缜:与我们回去。
旁白:一举同心,仿佛希望就在眼前。回去,一同回去,绝不能放弃。

东皇25
狼主与误芭蕉的对话

狼主:就我所知,他之前想尽办法只想要救鳞王,但鳍鳞会欲恨北冥皇室入骨。
误芭蕉:我明白这听起来很矛盾,但他们本是旧识,若非这层关系……
狼主:所以你们就当场放弃他了,都不用查证喔。
误芭蕉:狼主有其他的想法。
(千雪描述当年苗疆与藏A的事π_π)
误芭蕉:狼主是想说,梦虬孙是被我们逼反的。
狼主:我不是替梦虬孙讲话哦,我只是想不透,他明明不用出现在战场上,但为什么他还是拼命赶来了?
误芭蕉:他只是想保盗侠。
狼主:你看他现在变成那样,他还可以保住谁?

(放弃其实早已放弃过了,现在哪来不能放弃?
好吧当时王命不可违外加阴谋诡计,所以管他是忠是诚,杀了再说。如果当时昔苍白晚来了或者没来,梦虬孙是不是就死在北冥缜的剑下!当然没有如果,这不过假想一下而已)

就不说北冥缜那句“叛逆闭嘴”了,但是……

魆妖16

北冥缜那句“至少,我还记得当初相信我没罪的梦虬孙”

(却有点生气:记得?谁记得???
他相信你,你当初却没相信他……当时谁相信梦虬孙???当初谁来听梦虬孙的解释???
没,一个都没!
以上只是个人情绪带入,不用理会。在现实中哪个人不希望自己相信的人,也能相信自己!!)

人总是会成长,如今的北冥缜经历了成长了改变了,不再是那个鲁莽的皇子了。还是很期待他的戏份(・ิϖ・ิ)っ
就不提踩断梦虬孙腿鱼四了,和一直针对梦虬孙的华儿了……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但是所谓回去……
从梦虬孙刚刚接触鳍鳞会开始,几次离开鳍鳞会,想要回去皇城,但每次都险险丧命,然后被救回鳍鳞会。而如今他不再想回去了……却又有人要带他回去……
真是人生如戏啊(……)

感觉就算欲星移醒来,梦虬孙也不一定会回去了。
而且就算回去了,有些东西早已改变,失去的人、失去的信任真的能回来吗?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,自己的道路,自己的选择,是错是对,真的不是我们能判断的。
其实梦虬孙还是梦虬孙,他只是选择自己的道路!

评论

热度(10)